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壁球公开赛落幕 弗兰克勃陈浩玲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6:41  华奥星空

  

  中国壁球公开赛在五角场下沉式广场的玻璃壁球馆举行。(摄影 余奇荣)

  华奥星空讯 9月18日,2010百联又一城·扬族百货中国壁球公开赛在上海落下帷幕。香港选手陈浩玲夺得女子组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阿伦.弗兰克勃夺得男子组冠军。本届壁球公开赛中国选手取得了重大突破,中国队员不仅首次从资格赛打入正赛,而且李东锦淘汰了赛会6号、4号种子选手挤进了女子四强。

  当天晚上19时,中国壁球公开赛决赛在五角场下沉式广场的玻璃壁球馆举行。澳大利亚选手阿伦.弗兰克勃和丹麦选手克里斯蒂安、香港选手陈浩玲与澳大利亚选手金瑞利分别进行了扣人心弦的冠、亚军之战。

  经过52分钟的激战,最终陈浩玲以3:2(11:6 11:13 11:9 7:11 11:8)的比分战胜对手金瑞利,赢得女子冠军。而男子冠军则由阿伦.弗兰克勃以3:0(11:8 11:3 11:6)的比分战胜丹麦选手克里斯蒂安而获得。

  中国壁球公开赛已经举办五届,本次公开赛中国选手取得了重大突破,中国队员不仅首次从资格赛打入正赛,而且中国女子选手李东锦挤进了女子四强。中国壁球协会秘书长王涛表示:中国壁球运动起步较晚,我们与强手比还有很大差距,我们仍需付出更多的努力。(保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