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世锦赛田源夺得1银2铜 教练:出色完成预定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3:4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彭青)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举重世锦赛在土耳其揭开战幕,我省小将田源在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6次试举零失误,一举夺得1银2铜,并打破三项世界青少年纪录。教练徐芳表示:“田源首次参加世界大赛,在众多世界名将中敢打敢拼,充分发挥了训练水平,出色地完成了预定任务。”

  去年9月,湖北队教练徐芳与田源一起进入国家队,本届世锦赛徐芳留京未赴赛地。他在电话中介绍,田源在昨日的比赛中,三把抓举成绩是82、86和88公斤,获得铜牌,三把挺举成绩是106、113和116公斤,获得银牌。总成绩是204公斤,获得铜牌。金牌均由东道主老将雅典奥运会冠军塔伊兰获得,并在挺举中以121公斤打破由我国选手创造的世界纪录。

  徐芳说:“田源夺得青奥会金牌后,仅调整了十来天就转战世锦赛,但她顶住了疲劳,连续作战,百分之百的成功率和对世界大赛的体验将会非常有利于提高自信心。田源赛后表示她有信心夺回世界纪录,这是因为她有这个实力,在全运会前她在训练中就超过了这个新世界纪录的成绩。到国家队后,着眼伦敦奥运的她目前仅以基础系统训练为主,到时再上强度、冲成绩。我相信她的奥运金牌梦一定能实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