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走挑战赛女子组中国刘虹摘银牌 俄罗斯老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的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总决赛中,中国队参加亚运会的两名选手刘虹和李燕飞分别夺得了第二和第四名,冠军为俄罗斯老将西比列娃获得,成绩为41分53秒。

  女子的比赛是在男子比赛结束后于10时开始鸣枪的。北京连续下了一天一夜的雨,气温骤降到了20度以下。在一个小时前的男子比赛中还只有稀稀拉拉的雨点,而在女子比赛开始后大约15分钟,雨便渐渐大了起来, 甚至打得人都有些睁不开眼睛。

  女子比赛开始4圈后,俄罗斯的老将西比列娃就冲在了前头,7公里之后她便彻底确定了自己的优势,最终以41分53秒夺冠,刘虹42秒30获得亚军,第三名为德国的选手梅勒妮-西格,成绩为42秒36,李燕飞仅仅以0.05秒之差位居第四位。(周超)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虹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