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褚亚飞提前预约亚运会金牌 这是必须完成的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的银牌获得者,王皓无疑是国内的竞走第一人;而褚亚飞今年在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中成绩相当不错,排名前列,他们俩也成为了中国队出征亚运会的内定选手。在今天的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总决赛中,褚亚飞获得了亚军而王皓则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赛后褚亚飞表示,“这场比赛一直也就是当做高强度的训练来参加的,获得冠军的王镇发挥得更好,而我们因为要在亚运会比20公里的比赛,今天只是10公里,所以没有针对这个比赛进行准备,不过亚运会的金牌肯定是我们的,无论是我拿还是王皓拿,都是必须完成的任务。”

  王皓虽然没有夺取前三名,但是他在赛后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王皓说:“我觉得我今天的状态不错,发挥得还可以,因为今年我一直因为有伤在治疗,比赛前恢复训练才一个月左右,以前两个腿胫骨骨膜炎都比较厉害,赛前做准备活动的时候有一个腿还疼,所以能有这样的成绩我自己已经很满意了。今年最重要的比赛肯定是亚运会,这是国家任务。”

  由于王皓的主要项目是20公里,而今天的比赛是10公里,这显然并不利于耐力更好的他。王皓说,“确实我比较擅长20公里的比赛,不过今天王镇的发挥确实很好,他的进步也比较快。”

  对于亚运会,王皓表示最强的日本没有派主要的运动员来,不过由于中国队的实力较强,不出意外,冠军主要是在他和褚亚飞之间进行,谁能拿呢?王皓笑着说:“现在不好说,褚亚飞的状态比我好,不过不管谁拿,冠军肯定是要中国的。”

  男队在月底就将去丽江高原进行训练,褚亚飞说,“肯定将会认真准备,每天20公里是肯定要走的,亚运会冠军没的跑。”(周超)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