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独得两分侯英超爆冷胜郝帅 八一逼近乒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7: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2010年乒超男团半决赛第二回合日前结束。八一熔盛重工队在客场3比2力挫浙商队,山东队3比2险胜宁波队,两队皆以总比分2比0挺进决赛。

  由于此前半决赛首回合取胜,八一熔盛重工在心理上占有优势。第二回合比赛中,本赛季曾经两次战胜马龙的八一小将阎安没能继续神奇,0比3负于马龙。此后王皓与吴尚垠大战五局险胜扳回一分。双打“胜率王”郝帅/吴尚垠为浙商队拿下第二分。在两队的1号之争中,王皓和马龙上演了一场真刀真枪的拼争,最后王皓在决胜局12比10拿下笑到最后。这场胜利也大大鼓舞了八一队的士气,侯英超出人意料地战胜了郝帅,帮助八一队挺进决赛。

  山东队此役主场作战,宁波队没有退路,马琳只能带伤出战。山东队第一单打张继科1比4不敌吴颢。马琳第二盘迎战山东队的韩国外援朱世赫,由于腰伤的缘故,马琳在第三局退出,最后朱世赫以3比0赢得比赛。此后宁波队双打拿下1分,张继科因马琳弃权不战而胜。决胜盘,山东队的张超3比0战胜宁波队的中国香港选手唐鹏。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