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丹弱手身上找激情 丹麦选手获胜向看台抛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17  京华时报

  本报常州专电 (记者毛烜磊)羽毛球大师赛,国羽头号男单对阵的是法国选手布莱斯。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对手,林丹却打出了激情,2比0取胜后竟然大吼为自己加油。赛后他解释说:“我要找回激情。”

  21 比14、21比16轻松战胜了对手,林丹大喊着为自己鼓劲,仿佛经过一场苦战一般。“世锦赛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很大程度上也是这两年太顺了。比赛中遇到困难时,扭转局面的能力差了一些。”林丹说,“世锦赛失利让我觉得每次比赛都应该从头开始,必须有很好的精神状态。”

  国羽昨天全线告捷,林丹、鲍春来都顺利挺进男单8强。最有趣的是丹麦选手汤姆森,获胜后向看台抛自己的球衣、球拍,仿佛夺冠了一般。

  国羽女单也全线飘红,常州人卢兰在父母的助威下顺利取胜。汪鑫、王适娴、蒋燕皎、王仪涵也都顺利晋级8强。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