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敲警钟陈金不敢拼了 男女新科冠军同病相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6:55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正在江苏进行的羽毛球大师赛不断传来坏消息,昨日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在第二轮比赛中右大腿拉伤,比赛打到一半宣布退赛。而之前一天,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也因伤退赛。

  王琳敲警钟

  陈金不敢拼了

  在昨日的比赛中,面对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陈金始终处于被动局面,尤其到第二局,他场上移动不够敏捷,跑动不到位,很多动作都难以做出。最终,他在8:16落后时,回头先向场外的主教练夏煊泽摆了摆手,随后又向主裁判示意,从而选择了退赛。原来在首轮比赛时他就受了伤,次轮终于坚持不住了。走到混合采访区的陈金显得很平静,他一直扶着自己的右腿,“主要是右腿下不去,老用腰够,然后腰就不太舒服。”其实陈金一度想坚持打完比赛,“教练说毕竟主场尽量打完,我也很想坚持,但昨天看王琳受伤,还是有点害怕,还是保守一点吧。”对于王琳的退赛,陈金显然心有余悸。

  一姐韧带拉伤

  恐将影响亚运

  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夺得冠军的王琳获得了国羽一姐称号,人们将她看作是亚运会中国女队主打,然而短短几日,王琳就受伤了,伤势很可能影响她参加亚运会。

  在王琳之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一直被认为是新一姐,但由于王仪涵近半年来表现不佳,世锦赛无缘八强后,李永波公开将其封杀,现在新一姐王琳受伤了,王仪涵看到了曙光。

  (特约记者 韦伯宁)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