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混双新搭档何汉斌/马晋大师赛完美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常州9月15日电(记者王光宇、王恒志)徐晨/于洋、何汉斌/马晋这两对国羽混双“新搭档”,15日在常州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首轮中横扫各自对手,携手晋级正赛第二轮。

  在本次中国大师赛上,中国羽毛球队将混双新科世锦赛冠亚军郑波/马晋与何汉斌/于洋均拆开配对,新的混双组合为徐晨/于洋、何汉斌/马晋。首轮较量,这两组“新搭档”分别对阵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和韩国组合柳延星/金旼贞,结果均以2:0轻松获胜。

  比赛中,何汉斌/马晋打法凶猛,何汉斌更是接连打断两支球拍线,全场占据主动并很好地控制了节奏,韩国组合毫无招架之力,最终以21:13、21:12连下两局取得胜利。另外一场比赛,徐晨/于洋同样发挥出色,于洋继续保持一贯风格在网前截击,徐晨则更多地在后场以大力杀球频频得分,最终也以总比分2:0横扫对手。

  赛后两对新组合均表示,对当日的表现很满意。于洋向记者说:“徐晨在后场的进攻给我创造了更多封网的机会。我和徐晨还有不默契的地方,包括跑位补位等等;毕竟以前和何汉斌配对已经形成了一定的打法,我们现在就是要进行磨合,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徐晨则表示和于洋配对感觉很好,自己很久没打混双了,于洋网前凶猛的打法使自己能够充分在后场放开手脚。

  何汉斌说:“我们都有各自的特点,是互相弥补对方不足的。今天打得很顺,马晋打法灵活,在网前组织球的能力强。”当记者问到两人平日私下的关系时,马晋笑着说:“我们俩是铁‘哥们’!”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