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复出不打亚洲杯 老将回归将给女排带来两效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1:29  北国网-辽宁日报

  打虎亲兄弟,上阵“老乡帮”!“绍兴师爷”俞觉敏刚刚升任女排新帅,其浙江同乡周苏红随即决定复出帮忙。据了解,周苏红将于9月20日正式归队,可因身体原因,她有可能缺席亚洲杯赛,但将铁定角逐女排世锦赛。

  在日前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期间,周苏红曾亲口向记者表示:“我从没有说过退役,复出当然有可能。”半个月后,在俞觉敏被扶正的情况下,周苏红毅然复出。据了解,在最近的一周时间里,周苏红全程跟随浙江女排训练——上午为近3个小时的身体训练,下午则进行3个小时的技术训练。

  作为一名老队员,周苏红的体能和身体机能的恢复需要一个过程,不过就技术层面而言,周苏红复出再战没有任何问题。

  周苏红回归,首先,周苏红可以提升队伍的一传实力;其次,如果能够出任接应,将是对球队极大的补充。此外,有“黄金一代”老将的提携,年轻选手也将受益匪浅。 □本报记者/朱才威


相关专题:俞觉敏出任女排新帅专题 

更多关于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