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常熟开唱 张晓欢:但愿不影响妞儿们睡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7: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常熟9月15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晚,王力宏演唱会在常熟市体育中心进行,虽然与这位台湾歌星下榻同一酒店,他的歌声就在耳边回响,中国花游队的姑娘们却无缘现场观看,因为她们明天要参加世界杯赛,得早些睡觉。

  9月16日,第12届世界杯花样游泳比赛将在常熟市体育中心揭开战幕,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花游高手将为单人、双人、集体、集体自由自选组合四枚金牌的归属展开激烈角逐。根据赛程安排,明天进行的是集体自由自选组合比赛。

  巧合的是,比赛前一天即9月15日,王力宏要在举办花游世界杯赛的常熟市体育中心开个唱。记者今天下午坐机场大巴抵达常熟时,在路边等了半个多小时居然没有打到一辆车,打听后得知,出租车都奔体育中心去了。常熟市区里的街头巷尾,更是贴满了王力宏的宣传海报。

  中国花游队也不乏王力宏的粉丝,教练张晓欢就是其中的一个。而花游队这次居然与王力宏下榻同一酒店。“王力宏的歌声就在我的耳边回响,我甚至可以清楚地听到他唱的歌词,真是有点意思,哈哈哈。”张晓欢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中写道。不能去现场观看王力宏演唱会张晓欢并不觉得遗憾,因为她现在的心思都在明天的比赛上,她甚至担心巨星的演唱会会不会影响“妞儿们”睡觉。

  “妞儿”是张晓欢对队员们的昵称。“外面挺吵,不知道会不会我的妞儿们睡觉,但愿不会。”王力宏演唱会进行之际,张晓欢写道。世界杯是世界最高级别的花游单项赛事,也是张晓欢第一次以教练员的身份出现在如此高水平的赛事上。“24小时后的现在不知道我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回想将要发生的一切……期望是幸福的回忆。”她说。(完)


更多关于 花样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