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中国两混双组合遭淘汰 李根/夏欢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21:48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开始了正赛的争夺,在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刘成/罗瑜0-2(13-21、19-21)不敌韩国的韩相勋/张艺娜,首轮就遭淘汰。而另外一对组合李根/夏欢被马来西亚组合阮建国/陈怡以2-0(21-13、21-17)横扫。

  刘成/罗瑜在第一局比赛一开始就被对方压制,并且失误频频出现,被对手打出一波10-0的得分高潮,失误方面韩相勋/张艺娜远远低于刘成/罗瑜,最终中国组合以13-21丢掉首局。

  第二局刘成/罗瑜开局3-0领先,但在随后的比赛中,韩国队组合连连得手将比分追成17平。关键时刻刘成/罗瑜暴露出经验不足的劣势,连丢3分,被韩相勋/张艺娜以21-19逆转,从而以0-2惨遭淘汰。

  中国队另一混双组合李根/夏欢同样没能在自己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在首局中,李根/夏欢单是失误就送给对方10分,在扣杀得分上也仅以3-16落后对方,第一局便以13-21结束。

  虽然李根/夏欢在第二局加强进攻,但是实力和经验上的差距使得他们在后半程被对方反超,最终以17-21负于阮建国/陈怡,无缘第二轮。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