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帆联2010年国际仲裁培训班青岛开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7:21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9月15日电(记者张旭东、徐冰)国际帆联2010年国际仲裁培训班15日在青岛开班,这也是国际帆联首次在中国举办仲裁培训班。

  据青岛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介绍,这次培训班共有来自中国、中国香港、日本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1名学员参加,他们参加完为期三天的理论培训后,将参加为这次培训班特别举办的“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通过实际判罚更好地掌握理论知识,为将来执裁国际重大赛事做好准备。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由国际帆联派来的两位国际仲裁导师指导,他们分别是来自法国的伯纳德·邦努和来自克罗地亚的内文·巴伦。

  国际帆联仲裁培训班是由国际帆联和各成员机构联合举办的高规格培训班,旨在培养帆船比赛的高水平国际仲裁。培训班对承办协办单位及参训人员有着严格的资历要求,为保证培训质量,国际帆联规定每次培训班学员限额25人,培训结束时有严格的书面考试,考试分数达到80分以上为及格。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