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公众人物说话还需谨慎 多说些美好的东西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6:04  沈阳晚报

  日前,刘翔针对自己在教师节当天的“粗口事件”作出“刘式非正式回应”,他表示:“公众人物说话还需谨慎,多说些美好的东西吧。”不过对那些小题大做的人,“翔飞人”则显得很无奈。

  教师节当天,刚刚从美国训练归来的刘翔主动发表了一个微博(http://t.sina.com.cn)。在与网友的讨论过程中,刘翔回忆起了自己在学生时期的一些不愉快经历,并以一个“我X”进行收尾。随后,这一不太文雅的词汇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不过刘翔的好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这些炒作的影响,他还在休息日打着雨伞帮妈妈拔自家田里种的蔬菜。刘翔家人表示:“外面的这些炒作已经太多了,所以不要说他不计较,我们也都见怪不怪了。”而刘翔的团队成员也为其鸣不平:“他其实很注意自己公众人物的形象的,像那些翔迷追星,他都是劝他们好好学习、少上网、早点休息、要孝敬父母之类的。他自己的性格,就决定了他不可能板着面孔去跟人家说这些,所以那些网络语言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实习生 孙宇整理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