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入主令北京排球焕然一新 男排两名将欣然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4: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北京市体育局与北汽集团正式签约,共同组建北京北汽排球队,这也翻开北京排球历史上崭新的一页。作为国有独资大型企业,北汽将成为北京排球队强大的后盾。目前,北京队名将回归,全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北汽集团全称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独资大型企业,以“人文北汽、科技北汽、绿色北汽”为发展理念。作为北京市的支柱企业,北汽坚持站在取之于市场、回馈于社会的公益高度,替政府分忧解难,为社会增砖添瓦,尤其是为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多的贡献。

  市体育局与北汽集团合作振兴北京排球运动,是竞技体育与市场的有益结合,是继足球、篮球俱乐部化后的又一次体企成功合作。北汽集团将通过北京排球更好地展示企业形象,宣传企业理念,同时也为北京排球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

  目前,北京女排在主帅蔡斌的率领下已经步入正轨,全队士气高涨。北京男排在李牧的率领下积极备战新赛季联赛。名将胡松再度归队,孙权从日本归来,主力二传手康慷欣然留队。在北汽集团的助力之下,北京排球终于迎来崭新的发展空间。J087


更多关于 北汽 北京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