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拳击世锦赛结束初赛争夺 中国女将7人进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上午,2010年女子拳击世界锦标赛在巴巴多斯结束了第六日较量,中国选手出场两位女将任灿灿和杨颜滋,全部轻松进入到八强之中。至此世锦赛已经结束了初赛争夺,当地时间15日晚间(北京时间16日上午),世锦赛将进入到各项目8进4的较量之中,中国队将有7名各级别选手先后出场。

  女子51公斤级比赛,任灿灿面对土耳其选手雅兹奇的挑战,两人之间实力差距不大,彼此也不敢放手进攻,第一回合都在相互试探中,结果双方打成0比0平,第二回合雅兹奇在僵持中得到一点,双方头两回合打成0比1。不过第三回合风云突变,必须放手一攻的任灿灿找到了雅兹奇的缺陷,第三回合任灿灿如有神助,连续出拳命中雅兹奇,这一回合任竟然连得6分,以6比2的大比分拿下该局。

  这下双方局势逆转,最后一回合任延续出色状态,继续围着雅兹奇猛攻,而对方只能发起质量不对等的反击,最终回合任又以3比1拿下,最终她以9比4大胜对手,昂首进入该项目八强。

  女子57公斤,杨颜滋再没有重复上轮那样打成平分需要裁判定夺的惊险场面,而是以巨大优势轻松搞定墨西哥选手贝尔迪亚娜。第一回合较量杨就以迅猛攻击打得对方找不到北,这回合杨以4比0胜出。后三回合杨颜滋延续这种主动进攻为主的战术,墨西哥选手尽管看上去也非常灵活,但显然攻击的频率和效率远不如杨颜滋,四个回合下来贝尔迪亚娜只能在杨身上找到一分,而杨却连续得点,最终以12比1战胜对手,同样进入到八强之中。

  (威猛)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