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大黑马未能笑到最后 卡特掌声中捧起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5: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为:卡特

 

  本报上海电(记者邹浩)本届比赛的大黑马伯内特遗憾地没能走到最后。在昨日与卡特进行的一场长达七个半小时漫长决赛中,伯内特以7:10的比分失利,卡特则笑着捧起了自己第二座职业排名赛冠军奖杯。

  伯内特的晋级之路颇为幸运,资格赛淘汰了梁文博之后,伯内特首轮本应碰到“火箭”奥沙利文,但后者的退赛让伯内特兵不血刃地晋级16强。以逸待劳的他横扫希金森和柯普,仅仅是在1/4决赛与马克·戴维斯打到决胜局才分出胜负。

  相反,卡特的晋级则颇为坎坷。先后以5:3淘汰了哈罗德和宾汉姆后,卡特在1/4决赛凭借对手全场最后一颗黑球的诡异失误才奇迹般晋级。半决赛,卡特以6:2击败塞尔比,闯进决赛。

  昨日的决赛分下午和晚上两场进行。在下午的前九局比赛中,双方的比分交替领先,从1:1一直战到4:4。第9局,双方失误不断,卡特在乱中抓住一次机会,才艰难地以5:4领先结束上半场。

  晚上续战,两人再次展示磨人功夫,平均每局耗时半个小时以上。每当卡特要拉开比分差距,伯内特就顽强地扳回。关键的第16局,卡特超分后,伯内特仍不放弃,企图做“斯诺克”挽回败局,但母球意外落袋让他不得不就此交杆,卡特也以9:7拿到赛点。最后一局,卡特稳扎稳打,伯内特虽然也有机会,无奈上手后连接不够理想,卡特则一杆清台,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捧起冠军奖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