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恢复顺利刘翔迎"第二春" 11月亚运将检验是否返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0:0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军)结束了在美国为期两周的康复之旅,返回上海的刘翔透露,状态恢复得很好,训练强度已经大幅提高,体重也减轻了。尽管他表示回到巅峰状态很难,但从刘翔乐观的表态看,刘翔极有可能迎来竞技生涯的“第二春”。11月份的亚运会将检验刘翔是否重返巅峰。

  困扰刘翔状态不佳的原因是他脚上的滑囊炎,导致他无法进行高强度的专项训练。教练孙海平也多次表示,刘翔北京奥运会受伤后,赴美手术很成功,但伤患处却留下滑囊炎这一新的疾患,在国内进行过多次治疗,但疗效一般。8月中旬,刘翔赴美接受美方康复团队的帮助,仅仅两周时间,刘翔就觉得恢复得很好,体重轻了8斤。“以前一发力,脚就疼,在美国康复后,现在发力,痛感已经消失了。”教练孙海平认为,刘翔赴美康复主要是备战伦敦奥运会,但广州亚运会也一样重视,并透露,刘翔只要伤病不复发,夺冠不成问题。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