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大师赛有望续留上海 中国市场重要性越发凸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09:0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今年是世界斯诺克大师赛连续第4年落户申城。与世台联5年合同将满之际,上海大师赛何去何从?世界台联商务总监麦尔斯透露,续约谈判已经开始,并取得实质性成果。

  据麦尔斯介绍,出于市场以及培养职业球员等因素,世界台联很愿意与中方续约。在具体方式上,世界台联将通盘考虑在上海举办的大师赛与北京举办的中国公开赛,“目前我们与这两个比赛承办商的谈判都很顺利。”他表示,对世界台联而言,英国和中国是最主要的市场,“中国的重要性正越来越凸显。”他认为,眼下台联在中国的任务有二,一是“找到最正确的承办商”;二是激励更多的中国业余球手成为职业球员。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主任、中台协主席张小宁在开幕当天表示,上海大师赛在推动国内斯诺克发展、普及台球运动方面“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小球中心将深入与世界台联的合作,把中国斯诺克运动推向高潮。

  而在昨晚结束的大师赛1/4决赛中,淘汰丁俊晖的柯普以5比2战胜多特;伯内特以5比4淘汰戴维斯;赛尔比以5比1大胜金;卡特5比4赢斯蒂文斯。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