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杜丽均无缘广州亚运 杜丽做全职妈妈复出无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07:1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中国射击队广州亚运选拔赛在北京举行。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仅以654.4环的成绩列第5位,失去亚运会的参赛资格。庞伟表示:“此前因为孩子要出生了,我有一段时间没有练枪了。3天不摸枪还可以,更何况30天,肯定就更不行了。”

  赛后,庞伟把比赛用枪上交后,就开车行驶在前往山东的路上。庞伟因为落选无缘亚运会,而他的妻子杜丽则在家当起了全职妈妈。至于何时复出,庞伟帮杜丽给出了答案,“要看宝宝的情况而定,如果孩子再大点了,而且国家队和省队都需要她,那么我会考虑重新回到赛场上。” (张志凌)


更多关于 庞伟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