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赟庆功宴乐极生悲反受伤 李永波妙语评兴奋剂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1:50  体坛周报

  第三次夺得世锦赛男双冠军的蔡赟成为了乐极生悲的典型,当他准备上场接受红牛冠军纪念罐的时候,不慎滑倒,一条腿踩进了水池中。蔡赟随即前往医院拍了片子,证明是小腿迎面骨外伤,蔡赟郁闷地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贴出了自己右腿包扎的照片并表示:“真是好事成双,吃个饭都能摔伤。”

  潮女杜婧晒宝贝

  穿着一条红黑格子相间的低档裤,杜婧成为了晚宴上最潮的一个。杜婧挑挑眉毛:“你们猜哪儿买的?淘宝,怎么样,合适吧。”然后她又让大家猜价格,众人无人猜中,杜婧最后揭晓了答案:“105,是不是太值了!”

  “太兴奋,易过头”

  对于近期炒得沸沸扬扬的“周蜜服用兴奋剂遭禁赛”一事,李永波说“羽毛球是技术和体能相结合的项目,存在很多技术含量,所以太兴奋了,容易出界吧。”

  陈金低调喜洋洋

  动听的歌喉和帅气的外表也让陈金成为当晚最受关注的人。本次世锦赛男单夺冠,陈金依然保持着和年龄不相称的冷静:“我很平静,不是装的平静,这一次夺冠是个开始,还有更多的冠军等着我。”在晚会现场,陈金从红牛公司总经理王睿女士手中,接受了红牛公司特别为冠军特制的纪念罐。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