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散弹枪满意一年三胜丁俊晖 这一次要给自己打满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8: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吕日明

  5比1,柯普又一次轻松拿下丁俊晖,即便他的排名落后很多,“丁是一个不容易对付的人,只是我也没有想到,我会打得这么好,现在我要给自己的表现打满分。”柯普赛后兴奋地说。

  “霰弹枪”柯普给人印象深刻,在2008年上海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柯普曾在与马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47分。赛前有人问他是希望赢得比赛还是打出147更重要,他的回答很简单:“赢得比赛胜利更重要,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多机会向147发起冲击了。”

  “丁打一些简单球时,失误确实很多。这一点也给我在随后的进攻中更多信心。他确实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虽然这次赢了,但我以后碰到他还会特别注意的。5比1赢了比赛,让我非常开心,我几乎没什么失误,我很满意我的表现。”

  在记者提醒下,柯普才知道,这已经是他2010年第三次击败丁俊晖:“我自己没有一点这样的意识,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记录。”柯普最后还是透露了,他赢球的秘密:“那就是中远台进攻的准确度,我来上海之前,真的非常非常勤奋地练,现在发挥了作用,我希望下一场能打得更好。”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