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羽联大奖赛卢森堡黄金赛 赵芸蕾生日收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4:04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0年世界羽联大奖赛卢森堡黄金赛落下战幕,刚在世锦赛上包揽五金的中国羽毛球队,又豪夺四个项目冠军。其中湖北选手赵芸蕾与张楠搭档夺得混双冠军。尽管不是世锦赛金牌,赵芸蕾依然很高兴,因为这一天,正是她24岁的生日。

  在本次比赛之前,赵芸蕾和成淑搭档参加了巴黎世锦赛女双比赛,最终在半决赛中不敌老乡王晓理和马晋这对组合。世锦赛后,赵芸蕾并没有随队回到北京,而是继续征战卢森堡黄金赛。

  张楠和赵芸蕾曾在今年伯明翰全英赛上夺得混双冠军。本次黄金赛混双决赛在张楠/赵芸蕾和7号种子德国的弗奇斯/奥维泽尔之间进行,双方在首局争夺异常激烈,张楠/赵芸蕾曾以15比10领先,但德国组合表现得非常顽强,他们连续追分把比分扳为20平。随后张楠/赵芸蕾连拿两分,才以22比20先胜一局,并最终以2比0的局分夺得冠军。赵芸蕾赛后高兴地说,“就拿冠军当生日礼物!”

  (长江商报 周玥廷 实习生 朱紫溪)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