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大学生羽球赛台北揭幕 郑波马晋孙完虎等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只是参加学生性质的比赛,但世界羽球锦标赛中国队金牌得主来台应战不马虎,直说比赛为重,他们几乎没时间观光。

  第11届世界大学羽球锦标赛今天将在台北体育馆开打,除了世界各地好手来台外,中华队也有郑韶婕、李胜木、方介民等好手参赛。另外中国世锦赛混双金牌郑波、马晋不缺席,更让赛事“星光”闪闪。

  郑波和马晋都是首度来台,被问及想去哪里游玩时,他们一本正经的说:“比赛为重,还得看教练决定。”中国队教练指出此届世界大学赛事紧迫,很可能没有私人时间。

  其它好手还包含世锦赛女双铜牌的成淑,亚锦赛女单金牌的中国选手李雪芮,台北公开赛男单银牌的南韩好手孙完虎等。主办单位表示,世界大学锦标赛是台湾在3年前开始就积极申办的活动,为了提升国内羽球风气不收门票,从今天起到周日为止都有赛事举行。

  中华队1992年首度参加世大羽赛,9届共拿下13金,但上次夺金是在2006年。(联合报记者彭薇霓台北报导)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