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弃教从政 出任天津体工大队副大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0: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日,在天津医院病榻上的中国女排前主教练王宝泉表示,他因病辞去国家队主教练后,也不会再执教天津队而是出任天津体工大队副大队长。

  王宝泉说,执教国家队的压力感是执教天津队时难以想象的,他的身体健康承受不了太大的压力和工作强度。他说:“我在指挥比赛时还能强撑着装出镇静的样子,但我不能在每天的训练中都装得出来。”他透露,天津市体育局领导已决定,他的病情好转后,将出任体工大队副大队长,主管排球训练工作。 (何鹏楠)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