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8:18  东方早报

  18年的牵手有了最完美的诠释,在首都体育馆千名观众的注视下,申雪、赵宏博这对冰坛爱侣终于圆了他们的冰上盛典。伴随着恩师姚滨演奏的《婚礼进行曲》,身穿纯白露背婚纱的申雪缓缓滑向一身黑色礼服的赵宏博,短短十几米的路程,象征着他们共同经历的18年。亚古丁、普鲁申科、浅田真央、庞清、佟健……所有在场的嘉宾都为之动容。

  “这么多年的相伴相守,相互扶持,最终走到一起,真的让人很羡慕!祝愿他们以后的生活更加美满、幸福。”素有“冰坛LADY GAGA”之称的美国选手威尔送上美好的祝愿。最有创意的还属亚古丁:“十年前我就认识他们了,他们对每个人都那么友好,现在他们的人生也很圆满。拥有了梦寐以求的奥运金牌,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彼此。祝他们以后会有很多很多的钱、很多很多的健康,还有很多很多的小孩!”在中国人气爆棚的普鲁申科一出场就引发了全场尖叫,红色的夹克下,他健硕的肌肉包裹在一件紧身短小的金色小背心里。而他更带来自己著名的单人滑节目《Sexy Bomb》(译名:性感炸弹),让现场的气氛high到了极点。随着舞曲的进行,普鲁申科开始脱掉红马甲、小背心和长裤,身上已经只剩下一条金色短裤,其实仔细看,普鲁申科身上穿着的是一件肉色的肌肉衣。

  除了同行,很多圈内好友也来为申雪、赵宏博道贺。即将为人母的王楠也到现场祝贺,“跟他们也认识好多年了,这次他们盛情邀请,我们就过来了。不过因为路上堵车,错过了最初的冰上婚礼部分,有点遗憾,后面的表演还是挺让人感动的,也为他们感到高兴。”邓亚萍全家出动,李妮娜更直言嫁人要嫁赵宏博,“其实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找的是什么样的,找个疼我的吧,其实也不用懂我这个项目,懂我就好。我妈就希望我找个宏博这样的。”

  姚滨教练不仅为爱徒弹奏了动人的《婚礼进行曲》,还送给两人一台白色的钢琴作为结婚礼物,“我希望未来的小小雪或者是小小宏博能在音乐方面好好培养培养。这是我提前两个多月特别定制的德国品牌,伯恩的,不是很贵。18年前,我为赵宏博挑选搭档时,将申雪带到了他的身边”,“我不仅给他找了个搭档,还挑了个媳妇。”

  

相关专题: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雪/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