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终场抛喜糖给观众 表演嘉宾个个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8:02  东方体育日报

  1992年,姚滨将申雪的手交给了赵宏博,两只手一拉就是18载;2007年3月22日当申雪、赵宏博以完美的表现拿下职业生涯第三个世锦赛冠军后,赵宏博在亿万电视观众的注视下单膝跪地向申雪公开求婚,这对有情人终于在牵手了15年之后走到了一起;2010年9月4日,一场迟来的盛大婚礼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浪漫举行,申雪、赵宏博终于美梦成真,他们用真挚的爱恋演绎了一曲“天下无双”的冰上传奇……

  伴随着教练姚滨弹奏的《婚礼进行曲》,男主角赵宏博一身黑色燕尾服帅气出场,单膝跪在冰面上,一群小花童手牵手列队迎来了这个夜晚最美丽的新娘——申雪,两人深情相拥……歌星张靓颖穿着红裙和红色高跟鞋,连话筒都用上了喜庆的红颜色,在她的一曲《天下无双》的深情演唱中,申雪、赵宏博诠释着何谓真爱。

  终场谢幕,申雪、赵宏博携手所有表演嘉宾向观众席抛撒喜糖,全场观众起立,用最热烈的掌声祝福这对新人。“祝你们幸福!”现场不知道谁带头喊了一声,在他俩拥抱的那一刻,美好的祝福响彻首都体育馆上空。在上万名观众的欢呼声中,一段童话般的冰上浪漫情缘终于有了最完美的结局。

  Lady Gaga男版浓妆惊艳

  普鲁申科、浅田真央、亚古丁、威尔、罗切特、兰比尔……一个个冰坛响当当的大腕都是为了祝福申雪、赵宏博而来。

  冰王子”普鲁申科化身性感超人上演搞笑版“脱衣舞”;“日本一姐”浅田真央一曲探戈唯美细腻;美国“男版Lady Gaga”威尔浓妆登场,张扬妖冶;瑞士“旋转之王”兰比尔如风的旋转令人目眩;加拿大奥运季军罗切特柔美中不乏力度;男单大满贯得主亚古丁再现无与伦比的艺术表现力……

  “我已经认识了他们非常久,已经见证了他们多年的幸福,但我相信,还有更多的幸福在前面等着他们,我希望这对可爱的伴侣能够一直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先是威尔,再是兰比尔,多年的好朋友一个个说出心中的祝福,甚至英语并不灵光的浅田真央,也一字一句地认真说道,“祝你们百年好合,天天开心。”

  “我希望用最好的表演献给一对新人,也献给现场的冰迷。”普罗申科说道。

  

相关专题: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雪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