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将周蜜因服禁药被禁赛两年 曾获亚运金牌奥运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12:0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国际羽联昨天在官网上宣布,中国香港羽毛球名将周蜜因为兴奋剂检测阳性,被世界羽联宣布禁赛两年。

  国际羽联昨天在官网上宣布,根据8月23日哥本哈根举行的国际羽联兴奋剂听证会所得出的结论,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因为兴奋剂阳性,将被禁赛两年。国际羽联听证会工作组决定:“由于周蜜是第一次违反世界羽联反兴奋剂条例,因此她的禁赛期是两年。而她的禁赛期从2010年8月4日开始。”

  周蜜出生于1979年,前中国羽毛球队主力队员,曾获2002年釜山亚运冠军和2004年雅典奥运女单第三。周蜜于2006年退出国家队,2007年年初加盟中国香港队,并经过自己的努力,曾回到世界排名第一,她目前的排名是第十三。刚刚结束的羽毛球世锦赛,周蜜本打算带伤出征,结果在开赛之前宣布退赛。 (小雯)

  

相关专题:周蜜药检阳性禁赛两年专题 

更多关于 周蜜 禁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