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琰杨扬先变申/赵粉丝后送红包 王濛创意礼物获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圆满,也真的很不容易,我也希望王濛这些运动员能向申雪、赵宏博多学习。”9月4日晚,中国短道队总教练李琰带着弟子王濛和周洋一同出席了首体“冰上盛典”之后的庆祝酒会,并用两位新人的故事来勉励队员。

  今晚的冰上盛典不仅吸引了诸多名将共襄盛举,申雪和赵宏博的好人缘也邀请了不少演艺圈和体育圈的好友们观看表演赛并出席了随后的大Party。短道速滑队的总教练李琰身着小黑裙,白衬衫加黑马甲打扮的王濛也跟队友周洋一起为两位新人送上祝福。“演出很精彩啊!刚才我们就像粉丝一样站起来加油鼓掌!”李琰笑着回应道,而且她的宝贝女儿贝拉跟爱人也一起观看了演出,“小贝拉看得可高兴了,像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她都认识,因为之前来队里的时候庞清佟健还专门给她表演了一小段舞蹈。好多教练也问她要不要学花样滑冰呢。”

  尽管大家都是很熟的朋友了但对于送什么样的礼物还是让她很头疼。“王濛还很有创意,为他们送了个花篮放在门口。但我真是半天都琢磨不出来,最后只好送最俗的(钱)啦。”随后李琰教练与大杨扬一起将红包交给了申雪的父亲。

  今年2月的冬奥会上,收获了女子全部四枚金牌的中国短道队和收获了首枚花滑金牌的申雪/赵宏博一起圆梦温哥华。这也让共同从事冬季项目的李琰很是感慨,“真的让人很感动。在我从美国回国之后,看到他们退役又复出并且拿到了冬奥会冠军的全部过程,很圆满,也真的很不容易了。刚才我还跟王濛说,像赵宏博都37岁了还在坚持着,这种不断拼搏的体育精神值得大家向他们学习。”

  (何霞)

  

相关专题: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专题 

更多关于 庞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