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以20胜10负战绩辞任 中心肯定他努力及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8:23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陈晨)昨天上午,排管中心召开新闻通气会对外宣布,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因身体原因辞去女排主教练一职,他的辞职已获体育总局批准,而他的继任者人选目前仍未确定,中国女排现在暂由助理教练俞觉敏代理主教练工作。

  排管中心在昨天上午召开的通气会上介绍情况时表示,王宝泉是在8月29日上午向排管中心提交辞职报告的。8月30日晚中国女排召开全队会,排管中心对王宝泉辞职的要求表示理解,并同意王宝泉返回天津进行身体检查;随后排管中心在8月31日就王宝泉辞职一事向体育总局进行汇报,在9月1日下午得到总局批复,同意王宝泉的辞职要求。

  曾带领天津女排7夺全国冠军的王宝泉今年3月底接替蔡斌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5个月内带队先后参加了国际女排精英赛、俄罗斯总统杯和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队在这一期间共进行了30场比赛,战绩为20胜10负。不过在执教中国队期间,王宝泉的身体状况始终欠佳,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期间更是进一步严重,在出席发布会时因为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不得不提前退场。在大奖赛总决赛结束当晚,王宝泉就以身体原因向排管中心递交了辞职信。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王宝泉自3月份上任以来,在5个月的任期里认真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队员作风、球队打法、技术使用等方面取得了成效。对于王宝泉的辞职感到遗憾,但出于对其身体负责,尊重其本人的意见,并且为中国女排的发展考虑,排管中心经过紧急研究最终同意将王宝泉的辞职上报给总局。目前王宝泉本人正在天津进行身体检查和治疗。

  

相关专题:王宝泉辞去女排主教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