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世锦赛拉伤背部将接受治疗 缺战中国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雪邦8月31日讯)大马国家羽球队单打教练米斯本证实,世界男单一哥李宗伟将缺战本月中的中国羽球大师赛。

  和李宗伟在今早一起从巴黎返抵吉隆坡的米斯本说,由于在比赛中拉伤背部肌肉,会在周三去接受医生的检查后才知道伤势情况。

  “他肯定不会参加中国大师赛,至于一周后的日本赛,还需要等待医生的报告出炉后才做决定。”

  李宗伟在男单8强因为背部伤势影响,力拼3局不敌印尼名将道菲而无缘争冠。

  “宗伟会先见医生,预料会在数日内就知道伤情结果,同样能否继续训练,也需要等待医生的报告后,再进一步做决定。”

  他说,宗伟是背部肌肉拉伤,这其实是旧患,希望这一次的检验结果对他影响不是太大。(1Titan)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