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钦科将接受美国对手挑战 10月16日德国卫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45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穆黎明)乌克兰WBC世界拳王维塔利·克里琴科与挑战者美国拳手布里格斯30日在基辅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汉堡举行比赛。

  据报道,克里琴科此前想与俄罗斯前世界拳击冠军瓦鲁耶夫比赛,但谈判未果。后他又邀请英国WBA重量级拳王大卫·赫耶比试,可是赫耶一直沉默。最后他才选择了布里格斯。

  布里格斯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他有信心在30秒内把克里琴科击倒。如果第一套计划没有成功,他还有第二套计划,预计可在两轮比赛中战胜对手。 克里琴科认为布里格斯是很有力的世界拳王争夺者,表示这场比赛会很不容易。但他对布里格斯的狂言回应道:“以前我的对手在赛前也会夸下黑,但可惜都没能笑到最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