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季后赛抽签:张继科PK马琳 郭跃李晓霞针锋相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 2010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昨晚结束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争夺,诸强常规赛座次也随之排定,男团方面山东、浙商、八一和宁波分列前四位形成争冠组,排名6至9名的廊坊、上海、锦州和四川则将为保级展开激烈厮杀;女团方面,大同、辽宁、鲁能和山西进入争冠组,北京、八一、内蒙古和江苏四队进入保级组。今天下午15点30分,乒超第二阶段抽签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会议室举行,季后赛争冠组和保级组对阵形势火热出炉。

  抽签仪式开始后,首先对女子团体季后赛对阵进行抽签,常规赛冠亚军大同云冈和辽宁鞍山城投房产分别进入争冠组一号位和四号位,两家俱乐部分别抽到了山西大土河和山东鲁能,9月8日开始的半决赛由冯天薇坐镇的大同云冈迎战郭焱领衔的山西大土河,郭跃领军的辽宁鞍山城投房产将与拥有李晓霞的山东鲁能过招。半决赛获胜的两家俱乐部将于9月15日开始冠军争夺战,半决赛和决赛均采取三场两胜制。

  女子保级组方面,新星丁宁率领的卫冕冠军北京控股将与内蒙古银行交锋,八一冀中能源的对手则是常规赛排名积分榜末的江苏中超电缆,值得一提的是,保级组常规赛的比赛成绩将被带入到保级战中,北京控股与内蒙古银行常规赛各胜1场,而八一冀中能源则2比0领先江苏,只要在三场保级战中取得一次胜利便可以成功上岸,因此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男子团体方面,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山东鲁能半决赛将与宁波海天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是近来状态神勇的张继科带领球队更上一层楼,还是老将马琳带领宁波海天“以弱胜强”,两队的激情碰撞无疑是季后赛最大亮点之一。此外,王皓领军的八一熔盛重工则将与拥有马龙、郝帅的浙商银行展开较量,常规赛中浙商银行取得了12胜4负的战绩,而八一队则是10胜6负。

  拥有许昕的廊坊银行抽到了保级组上签,他们的对手是四川邮储银行,常规赛中廊坊银行2比0领先的成绩也是将带进保级战。老将王励勤坐镇的上海浦宏神木将与锦州银行争夺另一个直接保级的名额,常规赛双方各胜1场平分秋色。

  (CAT)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