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队军体五项世锦赛首日实现开门红 总分暂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3:50  新华网

  新华网荷兰斯哈尔斯贝亨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 报道员杰西·韦顿)第57届军体五项世界锦标赛28日展开首日比赛。在当天进行的射击项目中,中国女队发挥出色,总分暂列第一位。而中国男队则暂时列第14名。

  白俄罗斯女选手汉娜·乌努卡娃在今天的射击比赛中以197环的成绩拿下1119分,位居个人积分榜首位。而中国队的张雪和来自巴西和挪威的选手并列第二。不过,由于中国队的刘坤、田琳娜也有不错发挥。因各队取成绩最好的前三名女运动员计算成绩,中国女队暂时以3308分的成绩名列榜首。

  头顶14连冠的中国男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面临较大压力。来自丹麦、德国以及白俄罗斯等队的选手纷纷向中国队的霸主地位发起冲击,三队中有4名选手打出了199环的成绩。中国男队的王茂林成为6名队员中今天发挥最好的,以190环的成绩拿到了1070的积分。根据男团比赛取前四名运动员成绩记分的规则,中国男队今天以4476分的成绩暂列第14位。

  本届锦标赛组委会负责人荷兰上校斯普莱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当天的大雨确实给选手的正常发挥带来一些困难,“但大雨并非最主要的因素,因为我们看到依然有4名选手打出了199环的好成绩。”

  斯普莱上校说,由于天气预报显示29日依然会出现大雨,因此比赛赛程将可能出现调整。“这是我们为了保护运动员的安全而必须采取的措施。”不过,目前组委会方面的消息说全部比赛将依然按照最初计划于9月2日结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