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全锦赛男子鞍马:滕海滨获铜牌 张宏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23:58  新华网

  新华社湖南株洲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2010全国体操锦标赛29日晚进行了男子鞍马的单项金牌争夺。陕西队张宏涛以16.175分获金牌,江苏队的陈晨获得银牌,来自北京队的奥运冠军滕海滨获得铜牌。

  张宏涛在今晚的决赛中选用的动作难度大,礀势优美,动作协调且富有变化,连接流畅,落地稳当,让观众领略到了鞍马的魅力。

  滕海滨在昨天的男子全能比赛中由于体能储备不足发挥失误,他在今晚的鞍马单项决赛中较好地完成了规定动作,获得了9.050分的动作完成分,加上保守的6.4分难度分,以15.450分挤入该项目三甲。

  男子全能冠军得主郭伟阳只获得了14.800分,无缘奖牌。(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