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传连续不到位王一梅哑火 中国女排16-25再丢1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局比赛开局杰奎琳的扣球失误以及薛明封死她的强攻让中国队连得两分以2-0占先。两队坚持拼发球均有失误, 薛明发球滚网落在对方境内以及马蕴雯拦死谢拉的扣杀帮助本队将比分拉开到5-1。中国队的触网、谢拉的强攻、陈 丽怡的失误和娜塔莉亚反击吊球连得四分使得巴西队追至5平,中国队再度用范琳琳将表现欠佳的陈丽怡换下。谢拉 强攻命中、法比亚娜封死范琳琳的扣杀让巴西队以7-5反超迫使中国队暂停,中国队虽利用李娟的交叉进攻追回一分 ,但是谢拉的探头命中还是让巴西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范琳琳单人拦网封死谢拉的重扣让本队 仅以7-8落后,中国队本有机会追平比分却无奈王一梅扣球下网还是让对手以10-8占先。薛明的快攻被塔伊萨封死使 得巴西队将比分拉开到11-8,中国队被迫用徐云丽换下薛明,随后中国队连击、娜塔莉亚后攻反击得手帮助巴西队以 13-8占先让中国队第二次请求暂停。娜塔莉亚和塔伊萨先后通过发球迫使范琳琳两次一传失误使得巴西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9。

  暂停后王一梅的重扣帮助球队勉强过轮,中国队用王茜换下王一梅加强后排。谢拉 的凌厉攻势、范琳琳强攻碰到标志杆、杰奎琳后攻吊球成功使得巴西队以20-11保持领先。中国队利用李娟的处理球和马蕴雯的背飞保证了一传,巴西队虽娜塔莉亚进攻小有失误却无碍大局,乔伊斯二号位扣球命中帮助本队以24-16领先获得局点,随后又是她的强攻命中将比分定格在25-16,巴西队以大比分2-0占先。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