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强调女排进步称打出特点 周苏红点失利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苏红、冯坤、赵蕊蕊和杨昊,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四朵金花今天齐聚北仑艺体中心,她们是来给中国女排加油助威的,和她们坐在一起的还有因伤缺阵的惠若琪和没有进入12人名单的罗瑜。遗憾的是,中国女排仍以0比3完败美国女排。虽然在比赛中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但是每一局笑到最后的都是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的美国队。

  比赛结束后周苏红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称:“虽然今天输了,但是队伍打的挺好的,只是关键没抓好!”一句话点出了中国女排今天落败的主要原因。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也表示在比赛中不是没有机会,她说:“我们拼出了自己的东西,美国队是很强劲的对手,她们在拦防方面给了我们很大压力。”

  相比在香港站10比25的尴尬局分输给对手,中国女排在今天的比赛中一直紧咬比分。虽然今天是0比3输了比赛,但是最大的局分差距也只有4分。魏秋月认为中国女排在进攻上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她称较上场比赛有所进步,她说:“今天的进攻上打出了快变,在香港站的比赛中反击进入比较慢,今天的防反抓的比较好。”

  明天,等待伤兵满营的中国女排还有总决赛的最后一场球,膝伤、腕伤和时不时发作的胃病侵扰的魏秋月说:“我希望保持现在的状态,拼好最后一场球。”

  如果说中国、美国还算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目前伤病拖累的中国女排在水平和实力上都与美国女排有差距。中国队明天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巴西队,尽管对手也有两员大将受伤,但是队伍整体实力的差距依然很大,中国女排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吕敏发自北仑)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