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濑荣理子:我发现王仪涵也有弱点 能赢真没想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昨天的羽毛球世锦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的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出人意料的被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淘汰,根据世界羽联的报道,日本选手在比赛结束一个半小时之后仍然沉浸在兴奋之中。

  广濑荣理子昨天的胜利就好像在万里长城上打开了一个缺口一样,在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上娇小的日本选手笑得连嘴也合不上了,广濑荣理子说:“对我来说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时刻,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大成就了,你并不会经常打败世界第一的,更不要说还是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上,我可没想到。”

  广濑荣理子说:“当我踏上赛场的时候,我只是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发现她(王仪涵)也有弱点,我抓住了机会。虽然输了第一局但我知道我还是有机会,我尽力把球汇过去,迫使她出现失误。”

  广濑荣理子的胜利证明王仪涵今年在尤伯杯决赛上的失利并非偶然,赛后王仪涵流下了眼泪,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依然很痛苦。

  (Dream)


相关专题: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