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张柏芝”受热捧 女子9球界潘晓婷外她最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5:41  沈阳晚报
“韩版张柏芝”受热捧女子9球界潘晓婷外她最红

车侑蓝

  车侑蓝是谁?关注过去年在沈阳举办的女子9球世锦赛的人们一定不会忘记那个有“韩版张柏芝”之称的韩国9球美女。昨天,2010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赛前发布会上,容貌和球技俱佳的车侑蓝再次亮相,引起媒体的热捧。显然,在中国媒体和球迷当中,车侑蓝已经成为女子9球界除潘晓婷之外最受关注的明星。

  不觉得自己“最漂亮”

  昨天的发布会开始前,各路媒体几乎都在“寻找”车侑蓝。“车侑蓝来了吗”的询问之声不断。不过,在发布会现场陆续到来的各国9球美女中,一直未见车侑蓝的身影。直到发布会开始后,韩国美女才姗姗来迟。于是她选择从后门进入会场,坐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几乎和去年她参加赛前发布会时同样的位置上。很快,记者们发现了车侑蓝,各路摄影记者的镜头也一致对准了她。

  尽管离去年来沈参赛还不到一年时间,但车侑蓝还是有一些变化。一头乌黑的卷发比去年长了些;看上去比去年消瘦了些;也许是知道自己现在在中国受关注的程度,车侑蓝没有像去年一样素颜亮相,而是化了很精致的妆。有的人认为她比去年更漂亮了,也有人认为她不及去年看上去漂亮,也许是因为她化了妆的缘故,反倒让她原本就已经接近完美的面容有了点“画蛇添足”的感觉。但不管怎样,车侑蓝的美丽还是公认的。不过,在发布会结束后接受采访时,面对“女子9球界最漂亮的选手”的说法,车侑蓝却笑着说:“真的吗?我可不这么认为!”

  想去“西塔”看看    

  除了外形上有一些变化之外,这一年车侑蓝还有哪些变化?她谈恋爱了吗?这些话题自然是人们非常关注的。车侑蓝对这样的话题也并不避讳。她表示,自己喜欢帅气、有头脑的男生,但现在还不想找男朋友,因为恋爱会分心,她希望把所有的精力都专注在比赛上。

  车侑蓝今年的状态不错,目前世界排名第三。去年参加世锦赛前,她表达了想拿冠军的想法。这次,对于即将开始的赛事,车侑蓝表示:“我会继续努力的,相信自己会打得比去年更好。我会努力准备每一场比赛,争取做到最好。”在谈到众多参赛的中国选手时,车侑蓝评价说:“中国选手的表现越来越优秀,她们打的很好,对我来讲也是一种压力,也会激励我更努力地练球。”而谈到与9球天后潘晓婷的竞争,车侑蓝笑着说:“她是非常优秀的选手,但我会努力去赢她。”

  在投入地准备比赛的同时,车侑蓝也坦言,上一次来沈阳时,一直没有机会出去走走,这一次希望能有机会好好了解这个城市。当听说沈阳的西塔仿若一座“韩国城”时,车侑蓝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是吗?我还真不知道。能告诉我那里的地址吗?”本报记者 刘柳

  9球世锦赛正赛今天开杆

  2010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的正赛将于今天拉开战幕。这项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赛事”的比赛将进行4天。各路美女在球台上的争夺,将吸引来自全国乃至世界的目光。昨天,2010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举行了赛前发布会。

  本届世锦赛会外赛吸引了众多选手参赛,选手报名人数是去年的3倍。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9球世锦赛会外赛圆满结束。10名选手脱颖而出,取得了正赛资格。至此,64名参加正赛的选手全部产生。今天,9球世锦赛正赛将在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网球馆拉开帷幕,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9球美女”将展开一场美丽大战,为全世界奉献一场9球盛宴。8月29日晚,新一届女子9球世界冠军将在沈阳诞生。

  昨天,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席安德森表示:“我很荣幸地看到,这里汇集的都是最优秀的选手,我们将共同见证这项世界级的顶级赛事。上一届在沈阳举办的这项赛事非常成功,我相信这一届会更加成功。”


更多关于 车侑蓝 9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