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伤病影响每个动作 队里有需要会坚持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日比赛结束,中国女排3比1战胜日本女排。赛后队长魏秋月表示自己的伤病是比赛中的困扰,对于每个动作都有影响,但是她一定会坚持到最后。

  今天的比赛中二传魏秋月传球112次,跑动传球58次,原地传球54次。2分二次球进攻、2个发球得分和2个拦网得分,魏秋月在本场比赛个人得到6分。在她的调度下两主攻强力爆发,副攻也在进攻中打得有声有色,接应的点也没有偏废。对于比赛的胜利,魏队长表示非常满意,她说:“今天很高兴能取得胜利,总决赛每一场都是恶战,我们不会错过任何一场锻炼的机会。”

  从昨天的进攻乏力与攻手配合节奏不对到今天的攻手全面开花,魏秋月做出了什么样的调整?她说:“昨天的失利不但因为技术上存在问题,很重要的是心态没有摆正。赛后大家调整好了心态,今天在比赛中发挥了很好的状态。”

  赛前场上热身,魏秋月突然离场到队医身旁,拉伸了一下双腿,不过她又很快回到场内,并作为首发坚持完成了整场比赛。魏秋月的伤病从膝盖到手腕,不得不用各种各样的护具和胶布武装起来,魏秋月坦言伤病一直存在,对她在比赛中造成了困扰,但是她会坚持做好后面的比赛。恼人的伤病究竟如何影响她在比赛中的发挥?她说:“伤病对我的每个动作有影响,会影响我在场上的变化,但是只要队里需要,我一定坚持到最后。”

  (吕敏发自北仑)


更多关于 魏秋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