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奥运会可能参加400米比赛 还想和瓦里纳做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布鲁塞尔消息,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在这里表示,自己未来有可能开始更多的参加400米比赛,他甚至表示希望能代表美国队参加伦敦奥运会的4x400米接力比赛。

  本周的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博尔特和鲍威尔都因伤缺阵,100米成了盖伊的独角戏,不过他在赛前先透露了自己有可能转项的消息,盖伊承认自己曾经在今年的400米中跑出过45秒之内的成绩,他还表示自己很希望加入4x400米接力队,这样他就可以和名将杰雷米-瓦里纳成为队友。

  盖伊说:“我现在兼项100米和200米,再参加400米肯定是很困难的,如果这几个项目都想成功训练上就要分配好,我确实在认真考虑伦敦奥运上参加哪个项目,目前还没有决定,但是未来这几年我肯定是想多参加几次400米比赛。”

  盖伊今年曾经在400米中跑出过44秒89,他说:“我还能跑得更快,很显然400米是个艰苦的项目,他会让你头晕眼花,但是我还是想试一试,我是个顽强的人。我希望能加入美国4x400米接力队,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和杰雷米(瓦里纳)成为队友,这种经历是我从来没有过的。”

  对于布鲁塞尔站本身,盖伊认为博尔特和鲍威尔的缺阵不会让比赛失色,他说:“一个运动员当然得经历过大赛才能变得更好,对我来说没什么压力,如果条件够好的好,我通常都表现得不差。”

  盖伊本月初刚在斯德哥尔摩终结了博尔特两年来的100米不败,他现在显得信心十足,“过去两年记者总在问我博尔特在100米上是不是可以被击败的,自从斯德哥尔摩那站之后再也没人问这个问题了。”

  不过盖伊认为自己还能把成绩进一步提高,他说:“今年我有两个小瑕疵,所以我对自己的表现其实并不是很满意,如果我的身体和心理状态都调整好的话,我认为自己还能把9秒69的个人最好成绩再提一提,也许本周五在布鲁塞尔我就能做到这一点,别忘了斯德哥尔摩只是我今年第二次参加100米。”

  (Dream)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伊 瓦里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