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世锦赛潘晓婷7-1拿下第二战 晋级32强还需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8:27  我的台球网
九球世锦赛潘晓婷7-1拿下第二战晋级32强还需一胜
(点击观看组图)

  MY147讯  在今天早上结束的奥丰杯九球世锦赛上,潘晓婷意外输给了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跌入的败部组。在休整了一下午后,潘晓婷重新站了起来,在败部组里,潘晓婷的第一个对手是来自挪威的琳恩-乔斯菲克。

  和潘晓婷相比,琳恩默默无闻,从整场的比赛来看,琳恩也没有发出太大的亮点。第一局,琳恩开球,但她并没有得到上手的机会,虽然潘晓婷的状态还没有发挥出来,但还是给了琳恩相当大的压力。前两局,潘晓婷通过防守反击的战术赢来了开门红。第三局,琳恩抓住了潘晓婷留下的机会,但她完全业余般的进攻能力将大好的机会还给了潘晓婷,潘晓婷也是毫不手软的再下一局。

视频-潘晓婷:对手强大比赛很紧张 首战失利并不太坏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第四局,琳恩离胜利只差了两颗球,无奈关键时候还是致命的失误让她把大好局面留给了潘晓婷,潘晓婷轻松获胜。随后,琳恩越打越乱,潘晓婷稳扎稳打,6-0,潘晓婷离她的世锦赛胜利只有一局比赛了。但这这个时候,琳恩却给了潘晓婷制造了小小的阻碍,这一次她没有浪费机会,打进9号球拿下一局。

  手握6个赛点的潘晓婷打得越发顺利,而琳恩似乎也放弃了“抵抗”,潘晓婷轻松取胜,7-1,赢下了世锦赛的第二场的比赛。由于比赛赛制是双败淘汰,所以潘晓婷要想晋级32强还需要一场胜利,这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MY147  小超)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