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媒体疑世锦赛为小鲍谢幕战 鲍春来反问李宗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6:30  东方体育日报

  林丹与鲍春来的世锦赛终于进入了正题。今天,这对欢喜冤家将在男单第三轮中再次聚首。这种感觉,林丹太熟悉了,他似乎很期待今天的对决:“希望一直这样(和鲍春来)打下去算了,国际羽联也不用重新抽签,就这样继续打下去吧。”

  本届世锦赛抽签结果揭晓后,李永波曾再次炮轰国际羽联。一大原因就是男单高手过于集中在上半区,林丹、鲍春来更是在争夺11强时就要提前遭遇。“去年(世锦赛)就把我们抽到了一起,今年世界排名都发生变化了,还是在一起。我看最后男单冠军被外国选手拿了去,国际羽联就该坐在一起庆祝了。”林丹说。而鲍春来也怀疑,国际羽联有没有真正抽签。

  林丹过于耀眼的光芒,令所有对手都变得黯淡。也难怪在抵达巴黎后,有马来西亚媒体好奇这会不会是鲍春来的“谢幕战”,小鲍倒也不生气,说:“要不你去问问李宗伟或者黄综翰,这一次会不会是他们的最后一届?”

  前两轮比赛,对林丹来说不过是热身,而他也稍稍大意了一些。昨天面对瑞典的赫斯卡宁,虽以21比13、21比15取胜,但第二局一度被对手以7比1领先。“这些国家的选手不是特别差,还是有一点水平,但你对他也不是很了解。不知道他的水平到底什么程度,所以打起来的时候有一点别扭,不像顶尖的几个选手你会很熟悉。”

  “前两轮打完了,后面的对手会越来越强,也会比较熟悉,那就打好每一场比赛吧。”林丹说。在见到熟悉的李宗伟或陶菲克之前,先过了最熟悉的鲍春来这一关再说吧。


相关专题: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