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输得没脾气王宝泉苦等惠若琪 球迷:会赢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4:18  现代快报
女排输得没脾气王宝泉苦等惠若琪球迷:会赢的

昨天,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开打,中国女排首战0:3惨败给意大利,3局比分为20:25、16:25和21:25

  球迷:还有4场,会赢的

  主攻王一梅、陈丽怡,副攻薛明、马蕴雯,二传魏秋月,接应李娟和自由人张娴,昨天,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排出了最强阵容。不过面对拦防实力突出的欧洲劲旅意大利女排,中国女排很快就以0:3败下阵来,输得毫无脾气。另一场比赛,日本爆冷3:2战胜巴西。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中国女排最近战绩欠佳,但可容纳7000人的北仑体艺中心几乎座无虚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二层看台上身穿红色马甲,口号、动作整齐划一的北仑志愿者加油助威团。这个近2000人的团体,不管中国女排领先还是落后,都不遗余力地喊加油。小罗是助威团里的旗手,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在北仑看了好几年总决赛了,今年女排的状态不好,他更要来为她们加油。虽然中国女排最终输了,但小罗却不失信心,“还有4场呢,会赢的。”

  王宝泉苦等惠若琪

  因为伤病,中国女排实力受损,状态起伏明显。来到北仑后,王宝泉表示,“魏秋月、薛明、李娟都是在坚持,现在我们在等惠若琪早点回来……”

  谈到惠若琪,王宝泉表示,因为她的缺阵,中国女排攻守都存在漏洞。而他也承认,作为惠若琪的替补,陈丽怡还存在明显的差距。“等惠若琪回来”不仅是王宝泉的心声,更是女排整体的需要,“主要还是士气上的影响比较大。”

  目前,惠若琪的伤情还不明朗,世锦赛前能不能回归迄今为止还是一个未知数,“主要是她受伤之后一直痛感比较强烈,所以检查都没做,就先固定三周,到现在有10天了吧。”王宝泉说,“得等这三周固定的时间过去,才会去做一个核磁共振,之后才能有一个具体的说法。”

  特派见习记者 唐浩杰(快报宁波电)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