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女子曲棍球世界杯 中国女曲目标锁定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3: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2010年女子曲棍球世界杯赛将于29日在阿根廷开战,中国女曲当地时间22日抵达赛地罗萨里奥。领队张萱表示,中国队本届世界杯的目标是前6名。

  中国女曲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亚军,但随着韩籍主帅金昶伯的离去和老队员的退役,整个队伍情况不佳。今年7月的冠军杯赛中,中国女曲跌至第6。出征阿根廷,中国女曲经过近4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才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随后又搭乘大巴前往320公里外赛地罗萨里奥。

  本届世界杯有12支球队参赛,中国队和三届冠军杯得主阿根廷队同在B组,奥运会、世界杯双料冠军荷兰队被分在A组,小组单循环赛后的每组前两名晋级4强。张萱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女曲尚处在新老交替阶段,本届比赛目标是进入前6,小组赛的最大对手要数阿根廷和英格兰。

  队长付宝荣透露,中国女曲在冠军杯赛结束后进行了针对性训练,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对手就是自己,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据悉,中国将与日本进行热身赛,首场正式比赛是在29日迎战韩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