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期待总决赛再战 美国队长:中国队世界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结束全部比赛的争夺。面对网上实力更胜一筹的美国队,中国队在收官之战中与对手激战四局后落败。尽管如此,中国女排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对手的尊重,美国队主教练麦卡琴赛后表示,此前他们就预计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而中国队没有让他们失望。

  “虽然中国队进入状态比较慢,第一局和第二局表现不是很好,但第三局和第四局确实算得上真刀真枪的较量。能够跟如此高水平的队伍比赛,我们的队员都感到很开心,两队表现出来的水平都非常接近,能赢下这场比赛真的很热不容易。”麦卡琴说。

  此外,麦卡琴认为现场观众也给他们制造了一定的压力。“今天体育馆里支持中国队的观众非常多,他们为中国队加油鼓劲的呐喊声也给了我们队员一定的压力,不过作为运动员,这些都是必须要学着去适应的,这对我们来说应该是宁波总决赛前的一次很好的演习。要知道,我们下周就要在总决赛再次交手了。”

  美国队队长塔马斯也认为这场比赛赢得非常艰难。“中国队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队伍之一,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特别是到了比赛的后段,她们的发球和进攻都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要得分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能够跟这么好的运动员比赛,我们很开心。希望下次交手的时候,我们能够表现出更好的水平、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

  中国队队长魏秋月则表示,美国队这场比赛发挥得非常出色。“跟美国队交手,我们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希望在总决赛中再次相遇时,我们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打出更精彩的比赛。”

  (温娜)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