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今年未签—单赞助 众多因素影响其商业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1:03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据《潇湘晨报》报道,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分管商业开发的副主任王大卫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到目前,刘翔没有签下新的商业赞助合同,众多因素影响到刘翔的商业价值,比如他的成绩、个人魅力等等,还包括市场环境以及是否有与之匹配的品牌。

  王大卫表示:“大家都在想办法让刘翔重新回到赛场。商业方面的东西,现在不是主要的,有一些企业来谈,我们和刘翔本人协商后,都认为时机不合适,没有同意。”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