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顽强逆转泰国 王宝泉带领球队成功复仇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刚刚在成都站复仇击败亚洲冠军泰国队,中国女排差点就在香港站栽跟头了。昨天,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拉开了首轮争夺,中国女排开局不利,被泰国女排先赢一局,最终有惊无险地以3:1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

  由于绝对主力惠若琪受伤,老将李娟也有伤在身,阵容不整的中国女排昨晚再度让人担忧。果然,中国队以16:25大比分丢掉首局。次局,中国女排也一直被动,场边指导的主教练王宝泉非常着急,但中国女排依旧没有起色,泰国队早早以19:14领先。眼看中国女排要

  丢掉第二局了,王一梅和李娟在关键时刻建功,她们的连续得分让中国女排振奋士气,最终27:25逆转,这也拉开了中国队反攻的序幕。3:1击败泰国队后,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来欧洲劲旅德国队,能否限制住对方接应科祖希的攻势是对中国队拦防的又一次考验。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