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手术后身体已无大碍 亚运选拔做好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1: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苏州8月20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2010中国乒乓公开赛苏州站展开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李晓霞以4-0(11-7,11-9,11-9,11-7)横扫日本削球手石垣优香,晋级16强。

  “跟削球打,最主要是用我的旋转和力量去制约她。”赛后,李晓霞坦言,“以前跟她打过,因为都赢得特别轻松,拉一拉,冲一冲,对方就丢了,所以这次困难准备还不是特别充分。”

  事实上,本次比赛是李晓霞一年后重新回到职业巡回赛的赛场,去年的苏州公开赛上,她闯进了女单四强,女双冠军,随后她再也没有参加过公开赛的争夺。

  今年年初,李晓霞患上了阑尾炎,首次直通莫斯科比赛期间,她选择了保守治疗,但赛后进行了手术治疗。“现在恢复得挺好的,已经没有大碍了,正常的运动量,包括大一点的运动量也都能坚持。”对于目前的身体状态,李晓霞说,“特别大的运动量时还是会有点疼,毕竟还没有完全愈合。”

  莫斯科世乒赛后,队员们立刻投入到了乒超的较量中,一周双赛的紧密赛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严峻的考验,而16轮结束之后,他们又马不停蹄地来到苏州,“其实联赛期间也是磕磕绊绊的,也有些不舒服的时候,但都扛下来了。”李晓霞说,“现在还会吃些营养药,手术完了之后没有特别充分的时间恢复,队医在营养上面给我的要求高一点。

  作为伦敦奥运会之前的惟一一次大型综合性赛事,亚运会的资格选拔备受关注,对些,李晓霞表示,“听说了乒超胜率第一可以参加亚运会,看怎么对待吧,什么比赛都是竞争,大家都在一个起跑线上,作为我来说,做好自己就好。”(完)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