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队员控制情绪能力欠缺 不能带着仇恨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1: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苏州8月20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双八进四的争夺中,郭跃/李晓霞以4-3力克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值得一提的是,她们在3-1领先的形势下,被对手追至3-3平,并在决胜局2-5落后,最终最胜。

  “这场球我们两个运动员打得不怎么好,主要在心态上,比较着急,我们队员控制情绪的能力还比较欠缺。”赛后,女乒主教练施之皓点评道,“可能由于莫斯科输给新加坡以后,我们的队员和她们打,从某种心态上讲,好像是有些别扭,主要是有些急于求成吧。”

  施之皓坦言,“从球的技战术能力上,我们应该有一定的优势,我们的队员首先应该把握好心态,一分一分地打,摆正自己的位置,放好自己的心态,不能带着仇恨去打球。”

  此外,刘诗雯/丁宁以4-1(11-8,11-8,11-2,10-12,11-5)战胜了朝鲜的金美泳/金仲,另一对中国选手郭焱/武扬则在首轮不敌跨国组合西班牙的沈燕飞和新加坡的孙蓓蓓。(完)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