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中国女双四强占二 郭跃/李晓霞七局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10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在苏州继续进行,女子双打结束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郭跃/李晓霞经过七局苦战后艰难过关,丁宁/刘诗雯则轻松获胜,她们携手跻身四强。

  作为横滨世乒赛的女双冠军得主,郭跃/李晓霞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遇到不小的挑战。面对新加坡组合冯天薇/王越古,郭跃/李晓霞开局不错,她们以11比1、11比3先胜两局。在新加坡组合以11比7扳回一局后,郭跃/李晓霞以11比7再胜,她们取得3比1的总比分领先。或许是看到取胜在望有些放松,郭跃/李晓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失误偏多,而冯天薇/王越古则放手一搏,她们以11比5、11比7连扳两局将总比分扳为3平。

  决胜局中,新加坡组合乘胜追击,她们以5比2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郭跃/李晓霞彻底放下包袱,她们掀起反扑高潮,在连得几分后她们以9比6重新领先。此时新加坡组合已无心恋战,郭跃/李晓霞连拿两分,11比6,她们赢得决胜局以4比3险胜跻身四强。

  丁宁/刘诗雯对阵朝鲜的金慧星/金仲,朝鲜组合首轮曾淘汰日本强档福原爱/石川佳纯,这让丁宁/刘诗雯不敢有丝毫大意,她们在场上牢牢控制主动权,最终以4比1(11比8、11比8、11比2、10比12、11比5)取胜。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以4比1(11比7、11比9、6比11、11比9、11比6)战胜日本的平野早矢香/樋浦令子,跨国组合沈燕飞/孙蓓蓓则以4比2(12比14、11比5、13比11、2比11、11比4、11比3)击败韩国的李恩姬/朴英淑。

  半决赛中,郭跃/李晓霞将对阵郑怡静/黄怡桦,丁宁/刘诗雯要力争为队友郭焱/武杨复仇,她们将迎战沈燕飞/孙蓓蓓。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